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学习园地 
 
  工作职责
   
 
     
 
 
党委巡察组工作职责
2019-11-28 10:37  

1.在学校党委授权下,党委巡察组对二级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等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2. 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党的组织涣散、党的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方面问题进行检查。

3.组织实施巡察工作,规范做好巡察准备、了解、报告、反馈、移交、整改等各个环节工作。

4. 按照规定将巡察中了解到的重要情况和重大问题及时向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汇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5. 按照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就某些专项任务开展机动式、回头看巡察。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