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进驻动员会
2022-05-25 10:01  

2022年5月19日,我校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洪霞,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审计处负责同志,党委巡察组全体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要求,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2022年天津美术学院巡察工作计划》安排,经校党委决定,本轮巡察由党委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常规巡察并推动审计监督深度参与巡察工作,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同步开展任中经济责任审计。

巡察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盯“三个聚焦”的监督重点,从政治责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会上,就落实好本轮巡察工作,董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理解政治巡察要求,着力围绕“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形势任务要求,确保巡察工作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积极作用;二是牢牢把握巡察价值取向,以师生为中心,同题共答,促进被巡察单位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三是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担当,支持配合好校党委巡察工作,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检验自身政治站位的重要标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主动做好准备,让师生感到身边的变化;四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巡察任务,依规依纪,高标准开展工作。加强巡察组自身建设,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获得被巡察党组织教职工的信任,充分发挥“探照灯”和“显微镜”的作用。

本轮党委巡察组组长张晶晶同志代表巡察组介绍了本轮巡察的监督重点、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并对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苑津邑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并扎实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把握此次巡察机遇,进一步团结凝聚全体教职工,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党委巡察组从5月24日进驻继续教育学院,计划现场巡察时间30天。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党委巡察组设置专用征求意见电话:26249104(具有答录功能),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至17:30,电子邮箱:tmxcz@tjarts.edu.cn,并在天纬路校区E楼(后红楼)一楼东侧入口处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师生与巡察组联系。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