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10-23 15:07  

   2020年10月20日,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杰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白星同志,党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张晶晶同志,副组长、科研与研究生处副处长董亭同志,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政治监督。紧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的监督重点,从政治责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对被巡察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近三年以来的有关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党委书记孙杰同志在进驻动员会上强调,本轮巡察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后的第一轮巡察,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要把以师生为中心的巡察价值取向贯穿始终,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开展工作。就落实好本轮巡察,孙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政治巡察,以促进事业发展为出发点,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深化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理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美院基层的不断延伸。

   会上,党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张晶晶同志就巡察任务、时间安排、方式方法等进行介绍。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权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学院党总支自觉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扎实落实好整改任务,把握此次巡察机遇,进一步团结凝聚全体教职工,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党委巡察组从10月20日正式进驻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计划现场巡察时间为30天。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置专用征求意见电话:86256510,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至17:30,电子邮箱:tmxcz@tjarts.edu.cn,并在志成路校区A楼和E楼1楼大厅设置联系信箱。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