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06-12 15:32  

 

    2020610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我校图书馆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杰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同志,党委巡察办主任、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张晶晶同志,副组长、人事处副处长陈莹同志,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党支部、美术馆、学报编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茹同志主持。

    孙杰同志指出,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十一届天津市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把监督检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等重要要求摆在首要位置,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促进巡视整改成果不断深化,落实好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要求,切实发挥巡察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不断延伸、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保障作用。

    孙书记强调,本轮巡察是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学校党委决定对图书馆党支部、美术馆、学报编辑部开展巡察,体现了对被巡察单位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教职员工的关心爱护。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本次巡察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凝心聚力的契机,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巡察组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获得教职工的信任,忠于职守,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共同完成好这个政治任务,通过巡察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巡察办要整合各方力量,督促指导好被巡察单位的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推动问题的解决,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变化。

    会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张晶晶同志对本轮巡察工作主要任务、监督重点和进度安排进行介绍并表示,巡察组将充分考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巡察工作的特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与被巡察单位一起积极稳妥落实巡察任务。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茹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和支持巡察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接受监督,扎扎实实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带领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进一步推进事业健康发展。

    现场巡察期间设置巡察组专用征求意见电话:26249104电子邮箱:tmxcz@tjarts.edu.cn,并在天纬路校区图书馆一楼面向电梯口左侧设立联系信箱。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