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市属高校巡察工作片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0-04-21 18:18  

    4月21日下午,市属高校巡察工作片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市委巡视办副主任刘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处长王福强、市委教育两委巡察办主任王著名及三所高校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前,我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杰会见了参会同志,并对与会同志表示欢迎。

 

党委孙书记会见参会同志

    会上,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和天津音乐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三所学校汇报,市委巡视办副主任刘坚同志、巡察处处长王福强同志、市委教育两委巡察办主任王著名同同志就巡察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巡察处处长王福强同志就市属高校按照《关于做好全市2020年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如何统筹推进好本年度巡察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委巡视办副主任刘坚同志在会上讲话

 

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处长王福强同志与大家交流

 

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办主任王著名同志与大家交流

    听取汇报后,市委巡视办副主任刘坚同志表示各高校在建立巡察机制以来,开展了大量工作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成果,这次座谈交流重在了解现状、解决问题。刘坚同志就接下来巡察工作开展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正确看待高校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结合高校特点规律,不断提高巡察质量和水平。他表示市委巡视办将加大对各高校巡察工作的督导指导,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红同志交流汇报工作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晶晶同志交流汇报工作

 

天津音乐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亦南同志交流汇报工作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