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项工作部署会暨巡察工作宣讲会
2019-12-23 11:31  

    2019年12月20日,天津美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项工作部署会暨巡察工作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宗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全体人员、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下属党支部书记共38人参加会议。

                  

    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巡视向基层的不断延伸,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障。

    为强化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学校党委决定在各二级党组织中开展“巡察整改专项工作”。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晶晶同志结合我校第二轮巡察工作中发现并梳理总结出的二级党组织存在的共性问题,对本次专项整改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本次巡察整改专项工作共梳理出12条共性问题,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对照问题认真开展自查,并做好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

                 

    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宗文同志在讲话中提出要求: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巡察整改专项工作,充分理解巡察整改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压实责任链条,结合共性问题,齐心协力,借助巡察成果,提升党组织的工作水平。

                 

    随后,张晶晶同志结合“巡察专项检查”整改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巡察工作发展脉络、巡视与巡察的区别与联系、巡察和巡查的区别与联系、新时代巡察监督的职责使命、巡察成果运用、巡察宣传、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的内容,向二级党组织和下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介绍,加大巡察工作宣传力度,提升巡察工作知晓率,营造关注巡察、参与巡察的氛围,更好的发挥巡察监督作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