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巡察干部培训会
2019-12-02 14:31  

2019320日下午,我校召开巡察干部培训会,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畅俊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巡察办副主任张晶晶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吴广同志首先汇报了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带领巡察组开展巡察的工作感受。吴广同志表示,巡察组成员团结合作、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攻坚克难、无私投入,圆满完成了第一轮巡察任务。巡察组的各位同志在工作中锤炼了党性、提升了能力。

      

随后,第一轮巡察组成员蒋旻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巡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蒋旻同志说,巡察工作不仅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检查,通过巡察也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更加强化了纪律意识,拓宽工作视野,转换工作视角,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畅书记讲话,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巡察是政治巡察,是从严治党向基层的不断延伸,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不同于业务检查,需要巡察干部即要精通业务有较高的发现问题的能力,同时又要从政治的角度判断和分析问题。

                 

畅书记说,第一轮巡察组的各位同志在巡察中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认真负责、大胆工作,精准发现问题,得到了天津师范大学党委的高度认可。按照教育两委的要求部署,今年学校党委预计要对下属3个二级党组织开展巡察,全体巡察干部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巡察本领,随时准备参加巡察工作。

      

培训会最后,巡察办副主任张晶晶同志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监督重点和工作流程进行讲解。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全面系统,操作性强,通过培训提高了对巡察工作的认识。

   接下来,巡察办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以干代训、学访交流等方式组织巡察干部培训,不断增强巡察干部队伍能力,提升我校巡察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