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介绍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第一轮巡察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2019-11-28 14:1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1026日上午,我校召开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第一轮巡察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协调处负责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宗文同志,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校巡察办全体成员,实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职教职工,近三年退休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学期,按照天津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学校党委采取交叉巡察的方式聘请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巡察组到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工作动员会上,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巡察组组长讲话,明确了本轮巡察监督重点和工作方法,对完成好巡察任务做了具体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宗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宣介。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深化政治巡察、着重发现问题、形成有力震慑;三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蒋书记强调,在高校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     

          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巡察的“政治体检”作用,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发现问题,推动实验艺术学院事业发展。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实事求是、全力配合,落实整改、促进发展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作为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将以此次接受巡察为契机,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党的建设质量,发挥头雁效应,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